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马克思主义理论系 >> 正文

唐文昊

2023年03月31日 15:19  点击:[]

◆基本情况

唐文昊,男,族,中共党员,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

◆教学经历

担任《贵州省情》《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教学。

◆研究领域

中国史

◆主要论著

出版著作:

1.《中国戏剧发展史专题研究》(32万字,专著),中国戏剧出版社,2022年12月出版。

发表论文:

1.  《以历史文化视角解读华夏多元文化——评<蒙元史与中华多元文化论集>》,《科技管理研究》,2022年第05月。

2.  《服务型政府建设要从行政端落实良法善治》,《人论坛》,2019年12月。

3. 《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冲击对我国消费价格波动的影响及传导效应》,《价格月刊》,2019年10月.。

4. 《国际油价对国内市场价格传导路径研究》,《价格理论与实践》,2019年第10月

5.《<地球上最后的夜晚>中的隐喻及叙事留白》,《电影文学》,2019年第09月

6.《我国古代文献中关于灵芝的论述》,《中国食用菌》,2019年08月。

7.《明清封建监察制度的特点及启示》,《领导科学》,2017年01月。

◆科研项目

主持贵州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监察使与地方政治研究》,结项;

主持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科研启动项目明清监察制度研究》,结项;

◆学习交流

2017.09——2018.01借调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工作;

2020.12 参加贵州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全员培训班

◆获奖情况

201912月度获校年度考核优秀

 

 

 

上一条:奚彦辉 下一条:张俊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