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毛中特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2016年06月27日 16:39  点击:[]

毛中特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毛中特支部于2016624日下午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学科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讨论由学科党支部书记廖荣谦主持。

廖老师首先指出了本次学习讨论的主题是“讲政治,有信念”,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近期讲话精神。

    而后,韩玮副教授作了发言。他认为, “两学一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立足党员干部的新变化对每一个党员的殷切希望,具有非常现实的针对性。学习和了解《党章》、《条例》,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基本义务。如果党员对两学一做有抵触情绪或者口是心非,那么他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党员,如果他在领导岗位,势必危害党和人民的利益。
     
汤法远博士作了题为《如何把握思政课教学中的政治尺度》的主题发言,非常实际,为教师授课提供了有效的参照。

最后,党员教师们针对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这次讨论学习,党员们学习了党章和重要讲话,也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毛中特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纲要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