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章凤红教授领衔的工作室获“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8年04月28日 10:09  点击:[]

2018426日至27日,贵州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暨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息烽劳模大厦召开。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出席会议,鼓励劳模要立足岗位,发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引领带动作用,发扬教育系统人才与智力优势,按照群众所急,党政所需,工会所能的原则,助力贵州脱贫攻坚,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早日建成小康社会。

 

说明: 176127501068844949

 

2016年、2017年全省共授牌29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贵州师范大学共有4个工作室,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章凤红教授领衔的工作室获此殊荣。工作室主要成员宋俊成博士出席会议,并接受了省教育工会的授牌。

说明: 660141267217072964

 

上一条:我院取得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拔河比赛第四名成绩 下一条:毛中特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