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4月14日 10:58  点击:[]


20224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领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胡娅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对“五个必由之路”的理论内涵、精神实质、实践意义进行了阐释,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要求进行了解析,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意蕴,强化使命担当,在实践耕行中深化拥护“两个确立”的执着真挚,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要将两会精神及主要内容转化为生动的授课素材,把政府工作报告在稳增长、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的“民生清单”中所彰显的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注入课堂教学内容,坚定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定力;要将两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校一系列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下一条: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