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3日 16:48  点击:[]

 

2021年12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花溪校区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安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李安峰的领学下,重点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二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完成的四件大事、四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三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历史意义。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通过及时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取成功的密码,并将其融入到教学工作中,更好地铸魂育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给学院研究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