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给学院研究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09:26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青年学子努力奋发担当,2021年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在花溪校区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深悟党的初心使命中汲取前行力量”的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2021级三个年级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约140余人参与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胡娅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两个确立及其依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阐以丰富的案例和翔实的资料,着重对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中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最后,胡娅丽从四个方面,对青年学子提出了感悟初心使命,将‘感恩、责任、奋进内化为价值尺度和精神坚守根植初心使命,让青春在‘与国共运、与民共振、与时同步中增添风骨气象践行初心使命,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坚守学术初心,以精诚之心、赶考之势、悬梁之功’求知问学,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要求。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把握,硕士研究生2019级支部书记雷蕾说“今天的学习深化了我对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的理解,也让我对我们青年在新时代的责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我们生逢其时,更使命在肩。我们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在把青春奋斗融入复兴伟业中建功立业。”硕士研究生2020级支部书记田文俊“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将自己的志向与抱负落实在每一次学习、思考、实践中,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者、传播者、践行者,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