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5:32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下午,我院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及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院研究生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宪法”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蕾主持。

 

 

 

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围绕主题“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雷蕾同志向大家重点宣传了宪法的地位和运用、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活动最后,雷蕾指出,希望大家坚持正确方向,认真学习、宣传宪法精神,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参与学习的研究生在把握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内涵和意义、讲好学校普法故事、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方面迈进了一大步。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法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宋小红老师给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