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法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2019年12月18日 17:55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我院研究生更加深刻的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法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307教室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提升治理能力的四个维度”的专题党课,2017、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和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参加。

 

 

 

  党课上,彭法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彭法指出同学们要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看待问题要全面并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遇到困难迎难而上。紧接着,对近年来同学们参加实践活动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践活动、竞赛,全方位提升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实践中,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在实践中检验自己。最后,彭法强调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能把所学知识投入到教学实践中,在专业学习上要狠下功夫,特别是在经典著作的学习上要学懂、弄通、做实。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同时也给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彭法老师的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能把理论于实际相结合,既有理论分析,又有鲜活的例子,给同学们留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我院高晓波老师给硕士研究生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