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宋小红老师给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2019年11月28日 16:4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20191118日下午,我院宋小红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楼一楼会议室为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作题为“从‘中国崩溃论’到‘中国威胁论’——基于西方舆论背后的经济分析”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研究生参加学习。

 

 

宋小红老师结合理论与现实,运用大量具体的事实、案例、数据,以“昨天的美国让中国感到惧怕”、“中国抓住了二十年的发展机遇”、“今天中国经济崛起让美国感到害怕”、“中国经济发展展望”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授了中国从受尽屈辱的十年,到忍辱负重、拼命发展,现在经济崛起的过程。最后,宋小红老师还向我们讲授了当下中国经济发展面临下行压力、结构性问题以及应对策略。

 

讲授结束后,在支部同学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宋小红老师的党课深入浅出,生动感人,让大家深受启发;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当前国际国内发展变化形势以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学习、生活的信心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