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委员、支部委员2013年学习培训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3年05月20日 15:23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委员、支部委员2013年学习

培训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517下午,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支部委员2013年学习培训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杨文武主持学习和培训。

会议分四部分进行。首先,明确各个委员的岗位及职责,要求每个委员充分了解自己的岗位特点,分工合作,主动参与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党务工作的能力,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其次,根据校党发[2013]21号文件:“关于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意见”的要求,集中学习了相关的文件和会议讲话,特别是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深入的学习。第三,解读“十破十立”,进一步解放思想。第四,参会人员围绕“十破十立”展开大讨论,结合工作实际以及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搞好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工作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学习和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程序,细化了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通过讨论总结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可以更好地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与积极创新,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杨文武书记主持学习和培训会

学习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下一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心、信念和信仰的再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