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17:25  点击:[]


2020年11月5日晚20:30,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宝山校区文科楼三楼小会议室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相关内容,就其具体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各成员同志根据坚持底线思维的具体内容及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如:胡杨同志认为我们身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要在不踩红线的情况下,要去多作为,在积极的作为中找到规律,开拓境界;王建超同志认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底线思维的意义,在我国改革进入深水区的情况下,会面临诸多风险和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就是要避免改革进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错误;梁东连同志认为坚持底线思维就要注意政治安全和理论安全,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要注意有影响力人物的思想引领,尤其是对网络空间的治理。其他参会的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的理解和研究,就学习内容及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谈了自己的看法。

听完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之后,党支部书记刘田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明确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认真学习、弄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内容的深邃精神内涵。(文:户振亚/图:小龙)

 

 

上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话剧《天眼之魂》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