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话剧《天眼之魂》

2020年11月10日 15:07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4304教室组织学生收看了由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省科技协会联手打造的中国首部“天眼”题材大型舞台剧--《天眼之魂》。

 

《天眼之魂》主要以舞台剧的形式来讲述了“中国天眼”首席科学家兼总工程师南仁东和建设天眼过程中涌现的感人事迹。整个舞台剧分为三幕,从“雨中考察、说服群众、移民搬迁、工程建设、攻克难关、抚今追昔”六个环节来展开,从多角度来刻画了南仁东以及南仁东团队在研发、建造“中国天眼”过程中不懈追求真理、超越梦想的科学精神以及对贵州人民的深情。

 

通过观看《天眼之魂》,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定要用南仁东的精神来勉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祖国,用自己所学投身到实践当中去。

上一条: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做好立德树人这篇大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