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0年10月26日 15:53  点击:[]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一楼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他们不仅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且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

 

收听收看大会后,同学们对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伟大事迹和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同时更深刻体会到在党和政府正确决策下,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深切感受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纪念活动凝聚起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用青春和知识书写新时代新青年新人生。

上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