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2020年10月26日 15:52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 省科协关于开展话剧〈天眼之魂〉线上巡演的通知》要求, 2020年10月22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花溪校区学院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天眼之魂》讲述了“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在建设天眼中的感人事迹。采用叙述体的表演形式,生动刻画了天眼建设23年来历经的“跨越星辰大海式”变化。 

 

观看结束后,学院老师有感而发——“我们在工作中要学习南老锲而不舍,执着追求的精神,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我们要以南老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有使命与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