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4:50  点击:[]

9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关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支部党员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表明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争做抵制浪费、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健康餐饮、文明生活的倡导者以及传承美德、弘扬新风的推动者,在同学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之后的生活中会自觉养成节约习惯,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下一条:学院杨席宇老师参与“善行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