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杨席宇老师参与“善行公益”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4:58  点击:[]


9月18日,学院杨席宇老师携传媒学院参加“大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的尹嘉坤、吴俊乔、雷焰腾、秦红阳四位同学,参与由志愿者黄成燕先生组织的“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善行公益”活动。

 

杨席宇老师负责联系车辆和司机,将礼物运送到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百兴镇德科村德科小学。德科村是国家级极贫困村,最近几年来在各级党委关心和扶持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盘山公路直接修到各家各户,村民们也已经走上了脱贫奔小康的康庄大道。但是德科小学依然还有一些设施尚待完善。这次公益活动主要是给德科幼儿园、小学的课桌进行了全面翻新,给幼儿园的孩子和全体老师送出了慰问礼物和礼金。孩子们和老师们用一首《感恩的心》表示感谢。

 

这次公益活动,虽然路途遥远,但是同学们不畏艰苦,搬运货物,分发礼品,毫无怨言。雷焰腾同学作为扶贫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立志一定加入贵州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队伍中来,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是脱贫攻坚奔小康决胜之年,同学们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收获颇丰,意义重大,同时呼唤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其中,为贵州的脱贫攻坚奔小康事业做更大贡献。

上一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五个一”尊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