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五个一”尊师活动

2020年09月14日 10:16  点击:[]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10日,我院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五个一”尊师活动,以抒发对老师的深深感激之情。

 

活动以为学院老师“送一瓶水、献一束花、送一张贺卡、发一条短信、说一声问候”为主要内容,旨在用简单而朴实的行动和言语向老师们致以感恩之情。一大早,党支部和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代表就手捧鲜花来到了老师办公室,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此外,不同年级、各个专业的研究生同学们也都纷纷以不用的方式向自己的导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

 

 

 

船的航行离不开灯塔的指引、花的生长离不开园丁的浇灌,我们的成长成才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再一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上一条:学院杨席宇老师参与“善行公益”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石阡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