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宋小红博士为贵州师范大学105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作专题讲座

2019年04月30日 14:55  点击:[]

 

我院宋小红博士于2019424日、25日、29日晚上700分别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花溪校区、白云求是校区为贵州师范大学105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作题为“认真学习章程、严格遵守章程”的讲座。

宋小红老师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制定修订、地位作用、内容规范,然后结合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阐述中国共产党在党章的目标指引、价值追求、原则规范下,领导人民大众在实践中取得了巨大成就,进一步分析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最后强调新时代青年需感恩、立志、奋进,坚定跟党走、听党话、报国行,真正能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人。

学员们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准确、丰富、生动,整个讲座充满正能量、正价值,大家学习认知,收获满满。

 

 

上一条:宋小红老师对外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党委赴石阡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