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宋小红老师对外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20日 11:33  点击:[]

宋小红老师对外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

 

 

1.2019617日,我院宋小红老师到贵州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学部作《中国经济崛起的秘密及展望》的专题讲座。

网址:http://www.gzqy.cn/szjxb/info/1122/1187.htm.

 

2.2019619日,我院宋小红老师到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我国文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及应对》的专题讲座。

网站:http://qsxy.gznu.edu.cn/qsnews/qsxw/2019-06-20/13462.html.

.

上一条:“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宋小红博士为贵州师范大学105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