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赴石阡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5:55  点击:[]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党全社会都在着力攻坚克难,摆脱贫困。石阡县是我校对口帮扶的贫困县,近年来也日新月异。为深入、全面了解石阡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加深全体师生对我党扶贫工作大政方针的把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代表于42526日赴石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聚焦石阡脱贫攻坚,喜迎建国七十大庆”。

师生们在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石阡县国荣乡周家寨村驻村第一书记章峰的带领下,于425日前往石阡县甘溪乡甘溪烈士陵园,回顾红军长征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决心与信心。怀着崇敬之情,我院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

 

IMG_0703

在甘溪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IMG_0695

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领誓

 

426日,师生们前往石阡县国荣乡周家寨村,先参观了扶贫产业项目,然后到村里面考察了贫困农民在扶贫前后的生活条件变化。最后学院党委与周家寨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活动及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IMG_0762

我院师生参观周家寨村茶叶加工厂

 

IMG_1032

我院教师与周家寨村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及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阡县国荣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田聪、国荣乡周家寨村第一书记章峰、国荣乡周家寨村党支部书记陈正智、国荣乡周家寨村村委会主任冯翔国、我校在石阡县的驻村干部马正江、张仁银、杨正南等分别介绍了国荣乡脱贫攻坚的做法、成就及在此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学院师生在彭法的带领下,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纷纷交流发言,并就双方以后共同致力于脱贫攻坚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

IMG_1061

全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坚定了我院师生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坚定信念,而且也使他们看到了我省脱贫攻坚的实际情况,激发了他们为贵州脱贫攻坚多做贡献的热忱之情,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宋小红博士为贵州师范大学105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党委为2018级新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