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宋小红博士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上党课

2017年12月06日 10:12 王迪 点击:[]

宋小红博士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上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宋小红博士于2017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在花溪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为全院硕士研究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的主题为“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境遇与现实选择”。

 

宋小红博士分别从“百年沧桑,救亡图存——中华民族站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华民族富起来”、“民族复兴,大国崛起——中华民族强起来”、“感恩党和人民,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四个方面论述了本次党课的内容。在讲课的过程中,宋老师采用了听红歌,看视频等多种授课方式,由浅入深地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与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来进一步坚定同学们来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最后,宋老师强调我们应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怀揣梦想,带着使命,努力学习,做祖国的栋梁。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传承党和先辈“厚德”、“感恩”的基因,对党和人民忠诚,注重培养战略意识,居安思危,学思结合,不断创新,发展自己,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上一条:“毛中特”教研室开展“丹心报国·逐梦前行——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