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毛中特”教研室开展“丹心报国·逐梦前行——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7年12月22日 16:17  点击:[]

“毛中特”教研室开展“丹心报国·逐梦前行

——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根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要求,我院“毛中特”教研室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改革创新,以发挥大学生在课堂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教学效果,培养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2017年11月,“毛中特”教研室秦琳老师、程文老师、宋小红老师、陈瑞欣老师、孙一峰老师、杨席宇老师等在贵州师范大学部分教学班级开展“丹心报国·逐梦前行——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这次活动得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学生们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学生们立足国内和国际环境,结合历史与现实,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其精神进行了准确、全面、深入的解读、宣讲。通过这次活动,使党的十九大内容和精神有效地进入了高校课堂,深入了学生们的头脑,融入了学生们的内心,并化为学生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动力。

 

 

活动的最后,本教研室老师们根据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而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最后评出十多个班级中的二百二十名优秀者,并给予表彰。这次教研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11:18:51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宋小红博士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