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

2014年03月30日 10:48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

 

为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意见,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3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除学院党政领导外,其余教师均参与会议,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章凤红老师主持会议。老师们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提出以下建议:第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贯彻“服务学生”的理念,结合教学科研的实际,建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第二,加强老师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第三,充分利用贵州具有丰富的红色革命资源的优势,多组织老师们外出考察,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想信念。适当减少学院会议次数,提高会议质量;第四,可以充分利用我们学院的教学科研资源和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也可与一些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将它们作为理论宣讲的典型案例,对企业进行一定程度的推广和宣传,并向企业收取一定的报酬。

学生座谈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杨明东主持。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们提出如下建议:第一,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不够清晰,专业特色没有体现,应作进一步的完善;应集中排课,课程设置应更加完备,同时体现时代性和我院研究生的特殊性,以利研究生的就业。第二,学生宿舍经常停水,且供暖不足,拥挤狭窄,容易被盗;校图书馆占位现象严重,影响大部分同学自修;校园网常在晚上十一点半断网,能不能延长开网时间;学院网络学习须进一步完善。学院能否划拨一定经费,让学生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给研究生和青年教师上党课 下一条: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