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

2014年03月24日 20:56  点击:[]

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顺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贵州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开门搞活动”的要求,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计划, 2014年3月21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总支书记杨文武、院长欧阳恩良带领下,赴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座谈会由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主持。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莅会,对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表示衷心欢迎,并对座谈会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希望。

座谈会期间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同时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应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请求,杨文武、欧阳恩良、杨近平等还分别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所做的工作和基本经验,并对安顺学院即将面临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真正做到了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基本原则,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交流会会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一切要为人民打算“----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访“王若飞故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