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概论课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4:55  点击:[]


   2021326日下午200-4:0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在花溪学院小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院长汪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瑞欣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陈瑞欣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展开了自我批评,并接受支部成员的批评,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陈瑞欣还以“当前国际形势的变化与思政课老师的责任”为题,带头上党课。

最后,汪勇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活动很成功,使大家对自己的不足和欠缺有了明确的认识,对2021年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规划。有目标有方向方能走向未来,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争取在2021年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