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2021年03月17日 17:20  点击:[]

 

2021年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在花溪校区学院三楼43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参加了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主持。

 

会议开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书记述,述书记”的要求,结合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报告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 

 

 

 

胡娅丽书记对8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担当情况、党支部建设成效等予以肯定,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对如何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要通过抓日常、强规范、创品牌,对标对表抓好党支部建设,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思路,加强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推进支部创优;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三个结合”促进支部工作再上台阶,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支部书记要结合学院“双岗双争”党建项目,努力促进自身党务业务双创,切实以党务强业务,以党建促发展,推动支部党建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院党委将针对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发现的党建工作共性问题,进一步深化对党支部工作的业务指导及联系帮带,以此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上一条:概论课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