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各年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成立暨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1日 16:35  点击:[]

2020年1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团员在花溪校区学院楼307教室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成立及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学院辅导员郭威老师出席2019级全体团员出席参加。

会上,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蕾宣读了选举章程,对支部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28名正式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名支委候选人,然后差额选举产生了由陶永菊、王春芬、李悦彤三名同学组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

 

2020年12月3日下午,学院2018级团员在花溪校区学院楼307教室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成立和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学院辅导员郭威老师出席,2018级全体团员出席参加。

会上,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关琛宣读了选举章程,对支部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17名正式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名支委候选人,然后差额选举产生了由赵琳琳、王云瑞、朱祥祥三名同学组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

2020年12月3日晚,学院2020级团员在花溪校区学院楼307教室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学院辅导员郭威老师出席,2020级全体团员出席参加。

会上,2020级硕士研究生班长黄晨宣读了选举章程,对支部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35名正式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名支部委员候选人,然后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刘宏建、王文东、卢军三名同学组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

此次团支部成立暨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拓宽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团员们的联系渠道,各支部委员表示将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做好团支部工作,为同学们做贡献。郭威老师分别对各团支部的成立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全体团员要明白团支部是党支部的坚强后盾,希望各支部第一届团支部委员做好表率,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