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5日 17:12  点击:[]

 

2020629日下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基础党支部书记章凤红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题是组织党员学习《“九严禁”纪律规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九严禁”纪律规定》包括: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做出了详细规定。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评优推优。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优一先推选工作方案》,组织支部所属党员进行评选,最终推荐陈勇军、权麟春为优秀党员人选;杨席宇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章凤红为学校十佳优秀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会议第三项议题是建党99周年募捐活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要求,开展党员爱心捐款活动。

会议第四项议题是党员宣誓活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要求,采取线上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支部召开的党员大会,虽然时间很短,但气氛热烈、富有成效。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文伟红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