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文伟红同志先进事迹

2019年12月06日 14:46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下午,我院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以及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学习了文伟红同志先进事迹,本次学习会由2019级研究生支部书记雷蕾主持。

 

雷蕾首先介绍了文伟红同志的简介。文伟红,生前系铜仁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驻村六年,帮助三个贫困村脱贫,2019年7月22日,因工作意外,牺牲在脱贫攻坚一线岗位上,年仅45岁。文伟红的光荣事迹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倾情投入、默默奉献、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的光荣形象——“伟红形象”:真诚、担当、务实、奉献;文伟红的奉献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扎实工作。随后,雷蕾总结说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文伟红同志精神,要以文伟红同志作为榜样,在学习中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在生活中胸怀坦荡、乐于助人,在社会中有信念、有担当。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文伟红同志的先进事迹所触动,要把文伟红同志的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文伟红同志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成为心有信念,肩有担当,脚有力量,胸怀坦荡之人。

上一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下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网上参观“伟大历史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