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14日 09:53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313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及要求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张国彪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法和党委秘书栾艳娜两位同志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封承杰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由张国彪同志代表研究生党支部通报上一年度支部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新一年度的改进措施。

其次,支部党员逐个对照要求开展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个人自评环节大家主要就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陈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自身问题和不足。党员互评环节主要是摆事实、讲表现,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随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fa31a16552e69cbc5f79d4efda00cc6

支部党员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封承杰同志一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中认真查摆到的问题及根源分析和改进措施给予了高度赞同,另一方面认为党员个人自评与互评切合实际,确实抓住了现实问题。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支部为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支部的光荣,将支部做实做强,在全国、全省各高校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ab9b0a75ac2cf78a9f64297ed2856c3

校党委组织部封承杰同志作指导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彭法同志作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虚心吸取其他党员的合理建议,不断完善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搞好学习、研究的基础上同心协力把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6e262143acb4843a4cc0bdb10aeb40f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彭法同志作总结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