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9年03月11日 16:48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938日上午9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花溪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学校组织部胡长华副部长、范亚光老师到会并作测评说明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汪勇、院长欧阳恩良、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法、全院教职工和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勇书记主持。

 

说明: QQ图片20190311093719

汪勇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

首先,由汪勇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科研、教学、党务工作、学生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如实的陈述,对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不足与问题作了说明,同时还提出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等。

说明: QQ图片20190311093724

汪勇书记述职

其次,学院领导班子三位成员分别如实地就自己整个2018年负责的工作等进行了述职,主要从个人思想政治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的主要工作、廉政自律、自身存在不足之处等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同时也提出了新一年度的改进措施。

说明: QQ图片20190311093714

欧阳恩良院长述职

 

说明: QQ图片20190311093709

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法述职

最后,学院参会师生根据学院领导班子的述职及平常的了解等按照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行使自己的评价、监督权。

通过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和测评,学院师生对学院2018年度各方面所做的工作等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业绩进行了综合评价,很好地行使了自己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权利,对学院的发展更加关注和重视,激发了参与学院工作的热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学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