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1: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527日晚,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我为党旗争光辉,我为母校添光彩,我为改革献良策,我为发展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晓波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杨晓波首先传达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学习卡。杨晓波强调,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的唯一证明,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关系的转移工作。同时,此次活动是我院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员主题活动,希望即将离校的党员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认真落实好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文明离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毕业生党员为母校及学院写寄语。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毕业生党员陈卓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带头遵纪守法,要踏实工作,要带头服务群众,争做时代先锋,力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荣道路上挥一把汗,出一份力。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条:“基础”课教研室开展党员互评和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