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8年09月21日 17:11  点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8921日下午15:00,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的主题是换届选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老师,院党委秘书栾艳娜老师及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刘玲老师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研究生支部书记庞文兴对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11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6名支委候选人,然后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张国彪、解子荷、赵敏凯、关琛组成的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会议最后,彭法老师做总结发言,在肯定上一届支委成员工作的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成员再接再厉、带领大家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mmexport1537684717423

此次换届选举,既为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又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支委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一定尽心尽力做好支部工作,为大家服务。

上一条:我院基础学科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