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础”课教研室开展党员互评和教研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09:05  点击:[]

 

20183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总支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1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互评互查工作会议。

会议由总支书记章凤红的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同时还邀请了学科非党员老师参加本次评议会议。会议第一项议题是每位党员教师对自己围绕2017年的个人思想、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剖析,对其他教师的表现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评议。通过全体教师的全面评议,总支评选出杨文武、陈勇军、陈晓娟、张亮、宋俊成 、杨席宇等6名教师为优秀党员,其他党员的评议结果为合格。 

说明: mmexport1521593775540

会议第二项议题围绕在新学期党员如何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教学方法、提升科研能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讨论。广大党员教师献计献策,一致同意深入开展集体备课、相互听课、更新网络学习资料、参加教学技能大赛、举行公开课教学、学术研究等工作,并按教学周数对各项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科学合理安排。

本次总支大会,虽然时间很短,但气氛热烈、富有成效。广大教师既促进了相互理解,又明确了工作任务,还增强了工作动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国学经典,扬传统文化,做美德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