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国学经典,扬传统文化,做美德青年

2017年11月13日 10:02 解子荷 王迪 点击:[]

学国学经典,扬传统文化,做美德青年

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重温党的十九大知识内容,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的战斗力、健全党的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制定并带领全体研究生践行了“三会一课”活动计划,于2017年11月11日上午九点赴贵阳市花溪区孔学堂开展主题为“学国学经典 扬传统文化 做美德青年”党建活动。全体研究生参观了孔学堂大成殿、杏坛、讲堂群、六艺学宫、乡贤祠、阳明祠、奎文阁等,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参观孔学堂大成殿

 

 

 

                                              参观了大成殿

 

 

                                                参观六艺学宫

 

 

 

大家参观孔学堂,并通过讲解、观看视频、浏览图片资料和学习互动,深入学习了传统文化知识,重温党的十九大内容。

 

通过本次孔学堂党建活动,在这里,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志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基础”课教研室开展党员互评和教研活动 下一条:纲要学科组举办学生手抄报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