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毛中特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活动

2014年09月12日 08:56  点击:[]

毛中特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活动

                 --乡村党课,微型党课

 

    为了实践基层党建创新活动方案,95日下午,毛中特支部来到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和该中心党员进行了一次亲切而热烈的党建创新活动。

    现行传统的党课教育一般以党的基础教育理论为支撑,内容仅仅满足于对党的历史、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等的学习和了解,多数情况下是被动灌输党的理论和知识的过程。党课教育的课程结构单一,多为课堂讲授,教学按规定的文本进行宣讲,所以,一些传统党课教育难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由于只有理论灌输,党员同志很难将党课的知识内化为自己的思想、情感和信念,也无法获得解决实际问题的政治智慧和实践能力。

因此,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创新基层党课教育模式,使传统的党课教育焕发出新的活力。此次实践活动的主讲人是获得学校优质党课的韩玮副教授,韩玮副教授在较短的时间内,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来阐述、宣讲大的道理,给党员同志们以启发、启迪并产生了深刻的共鸣。

 

 

 

 

 

上一条:毛中特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 下一条:毛中特党支部开展“转作风 抓实事 创和谐”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