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毛中特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

2014年09月12日 09:00  点击:[]

毛中特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

 

95日上午九点,毛中特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党总支杨文武书记,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孙萍督导莅临指导。会议由毛中特支部书记程文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是毛中特支部自我评价情况,首先支部书记程文对支部情况作了介绍,然后是支委成员的自我评价,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委成员发言完毕后,杨书记和孙督导对毛中特支部支委工作进行了指导,肯定了支委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今后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结束之后,上午十点毛中特支部还进行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被命名为“五型”、“五化”基层党组织 师生被评为“五先”、“五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毛中特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