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毛中特党支部开展“转作风 抓实事 创和谐”主题实践活动

2014年07月02日 16:42  点击:[]

毛中特党支部开展“转作风  抓实事  创和谐”主题实践活动

629日,毛中特党支部前往乌当区新堡乡开展“转作风  抓实事  创和谐”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在家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如下:首先,转作风——做好实践活动下一环节的准备工作前段时间我支部通过QQ、短信和电话联系等方式,开展了民意征集活动,广泛征求了在教学、科研和支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了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此次活动所形成的检查材料,将为接下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下一个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基础。

其次,抓实事——“三会一课”: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每季度召开一次,由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委员会:每月召开一次,由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每个季度上一次。①理论学习:韩玮副教授在这次实践活动中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优质党课教育。②科研对口帮扶制度启动:经过讨论确定详细的帮扶对象(形成团队)、帮扶措施。③教学经验交流——新教材备课,制作PPT,精彩课程录制

最后,创和谐——下基层,访民情,感受大自然,引领健康文明的生活。

上一条:毛中特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