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2年10月08日 20:10  点击:[]

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党的基层组织,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负责领导本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对完成学校及本院的各项任务起监督保障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03月,党总支委员会成员由7人组成。现下设4个教工党支部;1个研究生党支部。截止20116月,学院共有教工党员39人,占教工总数的75%,共有研究生党员13人,占研究生总数的59%

近几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适时地抓住历史赋予的发展机遇,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会和群众团体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秉承“和谐、进取、务实、求真”的院训,团结全院广大师生,使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毛中特党支部开展“转作风 抓实事 创和谐”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