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

2011年05月18日 09:30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

2011年4月1日下午,中共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武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岳岚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34名党员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一

会上,杨文武作题为《抓机遇谋发展 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按照“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创新工作出特色,整体工作上水平”的工作思路,从“党总支近几年主要工作回顾”、“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党总支以后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展开。

报告指出,学院党总支近几年来,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中心,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标,以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为重点,以各种学习、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党性教育,创新党建工作。既丰富了党建工作的内涵,又拓展了党建工作的外延,并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总支工作的新思路,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为推进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员大会现场二

杨文武指出,当前我国高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高校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而言,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我们还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创造性、实效性,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广阔的胸襟,更加先进的理念,开辟党建工作的新境界。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结果上报校党委审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