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疫当前,使命在肩——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9月07日 18:34  点击:[]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涌现出许多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教师冉胜刚就是其中一位。

冉胜刚,男中共党员,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现居住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龙兴苑2022年9月3主动请战承担起观山湖区世纪城龙兴苑社区的抗疫志愿者任务,第一时间投入到志愿工作中他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调配,负责入户信息核实、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协助社区帮助业主购买和分发生活物资、引导医护人员为不方便出户的居民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协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居民绑定核酸检测程序,安抚情绪不稳定的居民等工作。我们尽量去满足每一位居民的诉求,把居民们服务好,让居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作为共产党员,危难来临挺在前,是本份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也要用实际行动书写好抗疫这场生动的思政课堂。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勇毅和担当,也身体力行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    

   【责任编辑】一审(校):谭文艳;二审(校):彭法;三审(校):胡娅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创新抗“疫”思政“云课堂”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