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年09月05日 16: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9月4日晚20:30,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线上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汪勇,副书记彭法,副院长宋俊成、章凤红,组织员章峰、辅导员、疫情防控相关负责老师,各班班长、各党支部委员、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彭法主持。

 

首先,学院防控工作组宁友金老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学工队伍防控工作例会精神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再次对核酸检测、学生就医、纪律管理、防疫物资领取等涉疫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

宋俊成、章凤红分别就研究生教学和本科生教学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教学要服从疫情防控需要,要通过积极精心筹备确保线上教学效果,并对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作出具体安排。

彭法指出,目前贵阳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要求相关负责疫情防控的老师、各班班长、各党支部委员、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配合执行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并就学生志愿者队伍网格管理进行了安排。

汪勇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防控工作难度更大、变量更多、任务更艰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要高质高效做好疫情处置各项工作,师生同心,确保最短时间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就研究生导师等工作作出安排。

最后,胡娅丽传达了学校学工队伍防控工作例会精神和安排部署,指出要从保护师生生命安全这个站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践行育人使命这个大局统筹抓好疫情下的教学等各项工作。并从抓好细节、搞好统筹、压实责任等方面对如何做好核酸检测、数据统计、宣传报道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还对近期奖学金评审、助学金申报、党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新生档案整理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一审(校):谭文艳;二审(校):彭法;三审(校):胡娅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用心用力用情上好思政课 ——我院郭秋梅老师汇报参加中宣部、教育部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专题培训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