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刘军老师到武警铜仁支队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11日 10:29  点击:[]

窗体顶端 

应武警铜仁支队的邀请,5月30日上午,我院刘军老师为支队官兵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专题讲座。讲座主会场支队大礼堂举行,其余分会场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进行,共130余名官兵参会。 

 

 

刘军老师从深刻认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掌握习近平强军思想蕴含的科学立场观点方法,以及坚持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等四个方面对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做了深刻阐述。

讲座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刘军老师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解读生动、系统、全面,大家一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做合格的“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保证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副教授吕敬美博士参加“哲学视野中的民族与中华民族”研究论坛 下一条:我院刘军老师到求是学院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