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刘军老师到求是学院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11日 10:20  点击:[]

窗体顶端 

应求是学院的邀请,5月28日下午,我院刘军老师为全院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求是学院大礼堂举行400余名师生参加。

 

刘军老师将党的百年历史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今天,昂首阔步新时代新征程,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最后,对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留下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

刘军老师用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的语言系统回顾了百年党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刘军老师对百年党史的解读全面系统、生动翔实、催人奋进,在往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刘军老师到武警铜仁支队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第六十讲线上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