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苏跃林、张子睿的读书小组入选马研会2021年“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读书小组名单

2021年06月09日 15:02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在青年学子中大力营造认真学习党史、研读经典著作的风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以下简称“马研会”)特发起组织“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首批计划面向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专业学生,支持一批读书小组的学习活动。202161日,2021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拟资助100个读书小组名单发布。我院苏跃林为组长,成员樊琴、朱剑、马惊涛、杜梅、吴永平组成的《毛泽东文化思想》读书小组和由张子睿为组长,成员赵梦凯、文琳、袁媛、李灿娟、刘艳琴、熊兰、周维秀、陈川、张丹组成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读书小组成功入选。

 

入选后,张子睿同学表示认真组织同学学习党史、研读经典著作,既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党史号召,也是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学生提升学术素养,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基本功的基本要求。希望通过马研会组织的此次资助计划,同学们能够深刻把握研读篇目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做到入心入脑见实效。

 

上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第六十讲线上学习 下一条: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参加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