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参加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1年06月09日 14:58  点击:[]

 

为指导和动员2021硕士研究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524日下午,我院在花溪校区4307教室召开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汪勇、副院长宋俊成,辅导员郭威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胡娅丽书记首先就如何走好未来的职业之路给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做指导,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就业机会。其次,汪勇院长针对就业中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生在就业过程中要积极关注就业市场需求,尽可能多的展现自己的优势。再次,宋俊成副院长强调毕业生在找工作过程中不要进行自我设限,要拓展就业思路,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充分利用和发挥身边的各种就业资源,用长远的眼光理性择业。最后,辅导员郭威老师结合自身找工作的经验给毕业生们讲了一些复习备考的方法技巧等,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少走弯路,高效备考。最后还叮嘱同学们就业后一定要及时汇报各自的就业信息,以便学院能够及时完善就业数据统计。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如就业统计数据、简历知识、就业经验等诸多信息,让毕业生们能够在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下结合自身实际状况对自己的就业求职之路做出合理规划。

座谈会结束之际,学院领导也给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文图:夏玉元

上一条:我院苏跃林、张子睿的读书小组入选马研会2021年“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读书小组名单 下一条:我院学生龚丹娅参加“中国共产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