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联学生会有关工作提示专题学习会

2021年05月06日 16:48  点击:[]


4月26日晚,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三楼备课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联学生会有关工作提示专题学习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研究生会全体人员参加,由研究生会主席杨晓雨领学

第一阶段,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首先,杨晓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进行回顾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随后,研会成员结合新时代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展开积极的讨论并发言。

 

第二阶段,学习学联学生会有关工作提示。杨晓雨主要对学联学生会7条工作提示的主要内容进行宣读与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当代青年一定要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讲话的内容出发,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脚下有作为,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奏响嘹亮的青春之歌。(文图:刘欢欢、何宽)

 

 

上一条:校团委领导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青年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