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

2021年05月06日 11:18  点击:[]

 

2021年4月25日上午,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在花溪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汪勇、副院长章凤红、宋俊成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结合当前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结合《贵州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分解表》,要求各支部要通过“定时间、定内容、定人员”的“三定”方式,确保“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创新思路,围绕特色活动,积极申报学校党建创新项目,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院长汪勇、副院长宋俊成也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当前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培训紧密联系我院党建工作的实际,针对当前党建工作的需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进一步深化了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党建业务意识,为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联学生会有关工作提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宋小红老师为兴义市公路管理局作党史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