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领导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青年工作调研

2021年05月06日 16:51  点击:[]

 

4月29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的理论学习教育,校团委书记李正军、尹瑶带队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彭法、辅导员郭威以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参加

 

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更好的摸清家底,扎实推进基层团委的建设。二是针对基层团委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及时解决。三是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总体要求,更好的了解和推动研究生团建工作及基层团组“三会两制一课”重点工作的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首先对校团委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院团建工作具体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的介绍。

 

校团委尹瑶书记表示将积极帮助解决我院团组织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真正听取广大基层团员的实际声音以及对日后团组织发展的意见建议。


    随后,广大团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关于团组织建设发展的想法。彭法最后总结到,要深刻认识此次校团委调研的重要意义,增强团学意识,问题意识以及档案意识,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团学活动的开展,提高思想历练和品德修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度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联学生会有关工作提示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