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6: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纲要党支部于202149日下午在花溪校区学院纲要教研室办公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活动。

 

支部书记李安峰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讲了为什么要学习、怎样学习和从中学习什么等内容。同时,李安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国史展开解读。此后,支部党员围绕思政课教师应如何把党史国史有机融入到教学中展开了研讨。

 

 

上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四史’思政大课”线上学习 下一条:汪勇教授给党员干部讲党的五年规划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